噬髅

维勇不逆不拆【渣到掉渣的文笔】

【维勇】Vampire Knight(吸血鬼骑士paro)序

……终于我还是对维勇出手了
和标题一样,这篇文就是吸血鬼骑士的paro。
许多具体设定肯定不会和原作一模一样,但是里面的有些介绍学院的台词和独白会照搬,照搬的量不会多,因为有些原作里的独白真的超棒TAT

注意:这篇文是妥妥的维勇,但是会有尤→勇!请注意,有尤→勇!请自动避雷!

不过本篇只是个序,并不牵扯尤→勇。
我个人觉得这篇写的太玛丽苏,所以暂时还不敢写太多,如果喜欢的人多,那么会持续更下去。

下面正文——









……是夜、雪夜……
一个年幼的少年踏着厚厚的积雪,艰难地迈出每一步。
他此刻的衣着并不算厚实,甚至在这暴风雪中是十分单薄的。
北风无情地咆哮,让身型娇小的他几乎站不稳,他感觉自己的体温正在被快速剥夺。

——好冷……
【纯白的雪】

——纯白…是什么?雪…是什么?
【那是,并非红色的东西】

——红色的东西…是什么?

少年在寒风中垂着头,茫然地看着落在自己手中的白色点点。只可惜,无论他看的多么仔细,都没能捕捉到这名为“雪”的东西的真正样子,雪落在他那没有带着手套的小手中几乎瞬间融化。

“小朋友,迷路了吗?”
突然,在这暴风雪中,一个突兀的声音响起,一双皮鞋出现在与之有着严重违和感的雪地里。

勇利顺着出现在自己眼前的皮鞋将视线上移,一个中年男性的脸映入少年红褐色的瞳中。

【那是……】

眼前高大的男性的双眼变为血红:“我可以吸你的血吗?”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少年看见了从男性张合的嘴中所露出的两颗尖锐锋利的獠牙。

【吸食人类的鲜血,披着人皮的猛兽】

少年的本能感受到了危险,他想跑。
“……啊…”可是他的那双赤脚早已被这雪冻僵,拼命移动的后果便是他摔倒进了雪地。
“唔……嗷啊——”面露狰狞的“猛兽”嘴中发出绝不属于人、野兽般的呜咽朝着少年扑过来。
“…不,走开!”拼命向后退去的同时,少年也用尽自己的全力推拒已经抓住自己头部的“猛兽”。
可是,他一个瘦弱的小孩又怎会是眼前这个正在饥饿捕食的“猛兽”的对手?

“我…会死吗?”少年无神的眼中只有空洞。
就在“猛兽”即将咬上自己脖颈的那一刻,少年那红褐的双眸中映入了今晚的第二个身影。

【那是……】

血液四溅,染红了这片纯白之地。
那只是在一瞬间发生的事,待少年回过神来才发现——刚刚那只想要吸干自己血液的“猛兽”的心脏位置早已被一只纤长白皙的手给捅穿,他的生命早已停止。

“败坏Vampire名声的败类。”不同于那个“猛兽”黏稠恶心的嗓音,此刻回响至少年双耳的这个声音好听且富有磁性。
少年还保持着刚刚狼狈地的姿势坐在雪地里,看着这个刚刚救下自己的人。

即便站在暴风雪中,也无法阻挡眼前这个人的美——一头及腰的长发被高高地束成一束马尾,顺在挺直的脊背上,宛如一条银色的瀑布。

仅仅一个背影,少年就已经看呆了,他的神智仿佛已经被这个背影夺去。
直到……这个漂亮的背影转过身。

“唔…”少年呼吸一窒。
他没有看错,这个银发的精灵也有着和那个“猛兽”一样的赤色双瞳!

【Vampire(吸血鬼)】

刚才那个男性吸血鬼的尸体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他的衣服也已经被这暴风雪带走。

【不可以靠近吸血鬼】

“嗯嗯……”舔了一小口手上属于自己同类的血液,银发的吸血鬼思考了片刻,仿佛决定了什么,迈步向少年的方向走去。

“!”看着向自己走来的这个吸血鬼,少年因为刚才的遭遇下意识的想要逃跑。

但是,这个吸血鬼似乎并没有像刚刚那个一样想要袭击自己。他只是低下身,向自己伸出了手:“你没事吧?”

少年并没有注意到此时自己的脸上也溅有那个被杀掉的吸血鬼的血,他的全部心神早已被眼前这张漂亮精致的脸毫无保留地夺去。

不知何时,这个银发吸血鬼的眼睛已经变回它自己原本的蓝色。
与那个吸血鬼眼中的冰冷、嗜血不同,这对美丽的蓝色里存在着少年的身影,其中所含有的温柔足矣将这周围的雪全部化开。

“……”凝视着这双眸,少年的恐惧感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消散至尽。

【一旦靠近他们……】

少年将自己那有些脏兮兮的小手毫不犹豫地搭了上去。

哪怕握住他的那只手上沾满了另一只吸血鬼温热鲜红的血液。

【便会被他们的眼瞳所迷惑】

美丽的银发吸血鬼站起身,动作温柔地拉过少年。
少年并没有反抗。

暴风雪中,他将少年拥入了怀中。


——是夜、血夜……

【……血液】



因为我对自己的辣鸡文笔真的没有信心,写这个paro真的是突发奇想后脑洞越发膨胀我叽己控制不住我叽几了TAT

如果喜欢的老爷多,那我就更下去
如果没人看,那各位就把我这篇就当作一个脑洞看个热闹就好😂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