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髅

维勇不逆不拆【渣到掉渣的文笔】

【晴艾】对半分的加糖咖啡01

重新发一遍,之前的有几个字觉得别扭改了【其实就是强迫症


【晴艾】对半分的加糖咖啡 01
第一次写晴艾,不定时更新。
续动画24话。

——时缟晴人,我们赢了哦。
——晴人…那是,我的名字?
【符文…用光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你…又是谁?
——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恩…
——和我定契约的事…在月球上互殴的事…
——……抱歉。
——你和我……
——看来…你知道啊,我…的事…
——啊啊…你是…我的朋友…
 
Chapter1
“エルエルフ,你真的不准备回来了吗?”
“阿德莱伊,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在这里活的很好,不准备再回到多尔西亚。”
这样的对话已经重复过无数次了,每次的对话内容也都大同小异。可是即便如此,即便一直遭到拒绝,阿德莱伊也不想放弃エルエルフ,他想让他回到自己的身边。
“这样下去你的才能只会白白浪费!”
“才能什么的…没有要保护的东西已经没有使用的必要了。”
“没有必要…难道你就不能…”欲言又止。
“…阿德莱伊?”エルエルフ对朋友话语的突然断却感到奇怪。
“不,没什么…”难道你就不能…为了我…“不管如何我是不会放弃的,只要你一天不回到多尔西亚,我就会一直来,直到你回到我身边。我说过吧,要你成为我的左膀右臂。我是不会放弃的,エルエルフ。”阿德莱伊笔直的目光盯在エルエルフ身上,让エルエルフ顿时感觉到一丝愧疚……明明打伤了他的一只眼却一直执着于自己,在知道自己当时只是被劫控后更是直接原谅了自己……早已对不起这个朋友的心,早已没有资格成为这个高尚王子身边之人的资格了…
“恩…我知道,你只要坚持要做一件事,目标不达成是不会放弃的。”エルエルフ并没有劝阻过阿德莱伊放弃,即使这会耽误他的时间,即使对话千篇一律,他也不曾劝阻过。
“那,我先走了,保重。”
“啊,你也是。”
 
“我回来了,时缟晴人。”房门自动打开,エルエルフ走进房间,将角落的椅子搬到床边,坐下。
“今天,阿德莱伊又来找我了,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放弃,想让我回到多尔西亚。”一边观察着床上之人的气色和一旁仪器上显示的身体数值,一边讲述着今天发生的事情。“过几天,连坊小路里见和二宫高日的婚礼要举办了,到时连多尔西亚的人也会来,我想那天一定会很热闹吧……“
这样的场景每天都会上演,仿佛给时缟晴人讲述每天发生的新故事已经成为了エルエルフ生活的一部分,但无论エルエルフ讲怎样的故事,时缟晴人也不曾有过反应。他只是闭着眼,如沉睡般静静地躺在那里。
 
那一天,时缟晴人与エルエルフ战胜了凯恩,取得了胜利。但是,时缟晴人却因符文的耗光导致脑死亡。待エルエルフ带他回到模组77时,他已经再也不会醒来。在他闭上眼之前,他用那无力的拳头打上了エルエルフ的左脸颊,一瞬间他的眼睛恢复了一如往日的光辉,或许在那最后一刻他回想起了エルエルフ,可随即他的双目已然阖上,这个疑问如今也无人能够解答。
第三银河帝国正式成立后,学生们为了纪念逝去的这些英雄们,决定制作他们的石像。届时放置于帝国内,以表对他们的敬意。当时,学生们一致认为应该将时缟晴人厚葬。但エルエルフ却以时缟晴人的身体还活
着一事为由,将时缟晴人的身体带走了。因为エルエルフ得地位与功绩之大,便无人反驳。不过或许不反驳只是因为所有人都认为时缟晴人不会再醒来了吧。其中包括了指南翔子和流木野咲。即使这两人直至200年后都仍爱着时缟晴人。也许……只是エルエルフ是个异类吧。
他并不坚信时缟晴人一定会醒过来,只是不想就这么放弃他的身体,不想就这么……放弃他,因为当初,时缟晴人也并没有放弃他。

评论(1)

热度(33)